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思佳昨(11)日晚偕媽媽布蘭妮出席時尚界一年一度盛事「微風之夜」,身穿一襲黑色蕾絲薄紗洋裝亮相,孰料卻在萬眾矚目的紅毯上意外走光,胸前2點直接見客,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,事後王思佳經紀人則出面堅稱「有貼胸貼」,仍是搶盡各個新聞版面。稍早前,王思佳媽媽再次出面替女兒澄清,強調王思佳確實有貼膚色胸貼,且還是自己親手幫忙,直言:「誰會在自己媽媽身邊露點?」

▲王思佳媽布蘭妮出面護航女兒。(圖/記者蔡世偉攝影)

王思佳因「露點」事件成為娛樂討論話題人物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思佳媽媽布蘭妮今(12)日出面回應,表示女兒昨在休息室得知此事後,情緒大受影響,還急忙問她:「胸貼有掉嗎?」坦言相當擔心老公看到新聞後會不悅,布蘭妮也強調女兒的確有貼胸貼,因自己跳國標舞有經驗,相當清楚這類型的衣服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,因此王思佳的胸貼是她親手為女兒貼上的,忍不住反問:「誰會在自己媽媽身邊露點?」透露王思佳得知事情當下情緒有些緊張,解釋女兒已經很難過,盼外界多幫忙。

▲王思佳陷露點風波。(圖/記者蔡世偉攝影)

至於王思佳「長輩」放風被解讀成是要搏版面,布蘭妮強調絕對不是,並轉述女兒說法「這是別人的場子,我自己拍戲出片都沒這樣」,堅持王思佳的胸貼沒有掉落。此外,王思佳的露點事件也受到大陸網友關注,有不少人湧入她的微博留言「出席活動以後要更加留心,不要曝光了」,她也親上火線回應「我會小心!謝謝你」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78991

台中水晶店

arrow
arrow